一阵风飘过,女子怀疑名节受损,竟然自杀,古代女子有多傻!

当秦始皇统一六国称帝以后,就建立起我国封建社会制度,直到清朝灭亡期间,两千多年的封建制度更是让女人苦不堪言。

在封建社会,女人只是男人的附属品,在家中更是没有任何地位,被招之即来呼之即去。甚至还有三从四德无良制度,时刻束缚着女性自由,更有“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标准。

古代女性更是对自己的名节十分看重,如果被别人看到胳膊或者是脚,都会认为自己名节受损。

在清朝的时候就有这样一个女人,在她中午休息的时候,一阵风把卧室的窗帘吹起,她却以为有人在看自己,感觉自己的名节不保。非常担心这件事如果传出去别人会怎么看她,担心会被别人的吐沫星子淹死,还没等得别人指责她,她就含恨自杀了。

自从解放以后,女性崇尚自由,当然不会理解封建制服下的女人是怎么想的。 连自己的性命说了都不算,更何况是其他自由,封建制度对女性来说可以是非常残忍,毫无人性可言。她就这样死了,是不是太可惜。

感谢生活在现代,古代女人太惨了。是不是?

当然男人还是喜欢古代吧。

感谢关注,每天更新不可错过的有趣历史故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