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虽是梁山好汉,却恨宋江入骨,最后不仅得善终,还一步登天!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百家号“听云带你领略好历史”。历史的问题在于不断发现真的过去,在于用材料说话,让人如何在现实中可能成为可以讨论的问题。 历史是延伸的。历史是文化的传承,积累和扩展,是人类文明的轨迹。先人通过历史记载向后人传承了宝贵的社会科学知识。后人在阅读这些历史,可以深刻总结前人失败的教训,让你引以为鉴。在《水浒传》中,水泊梁山好汉并不都愿意沦为土匪,否则招募时就不会这么顺利

。毕竟,仍然有许多勇敢的人被迫加入伙伴关系,甚至与宋江和血族并肩作战。比如扈三娘,有一个合适的丈夫,但是全家都被梁山毁掉了,被宋江许配给短腿老虎王莹,她真的想?因此,有一个流行的说法是,一旦凉山看到它,它要么上山,要么在家庭遭到破坏后上山。御医安道全属于后者。话说宋江带兵攻打名府大败,其实背后的痛处,没人能治好。这时,浪里白条张顺站起来说,他的母亲当年也患有这种疾病,多亏了安道全,她才得以康复。宋江听了,忙吩咐张顺请安道全前来治病。

梁山是土匪的巢穴。此时,医疗专家短缺。安道全真的想上山,可以回去吗?这个张顺奉命来到安道全,经过几次曲折,安道全也答应和他一起去梁山治疗宋江,但是在他离开之前,他犯了另一个好色的老错误,并说他会追随旧框架以避免误解。老框架李巧奴,安道泉,是一个妓院的女人。安道全一有钱就会处理她的生意。陶为他的宠物感到骄傲。李巧奴不允许安道全离开这么长时间,因为他微妙的亲密关系。

事实上,从梁山出来的张顺并不明白这一点,他只担心李巧奴会毁掉他的大事。万一耽搁太久,宋江会有危险。所以张顺没有停下来,当他们休息的时候,他用斧头砍死了李巧奴。最后,他还写了几个大字:安道全,凶手!安道全说不出话来,只好跟着张顺上梁山。他对李巧奴的爱是不假的,李巧奴的死与宋江无关。因此,他应该非常讨厌宋江。然而,宋江有很大的潜力,安道全无处可藏。

帮助宋江后,他留在梁山。后来,当他根据资历排名时,他排名第56,被称为地球精神之星。安道全是一名治疗师,不需要在战场上起带头作用。随着宋江接受邀请,他也很快开始了漂白的道路。可以说,安道泉是登陆最快、结束最好的。医术是安道泉的护身符。宋江等唤方腊,宋徽宗唤安道全入宫。他还利用这个机会离开梁山系统,在大宋太乙医院工作,为金子担任医疗官员。医务人员的级别不高,大概在7年级左右,但是在宋代,只只有三品以上的官员才有资格穿金带紫服。安道全的金紫医官应该得到皇帝的许可。

安道全原本是一件不起眼的布料,上梁山的时候是宣和元年。他被召进宣和的宫殿达五年之久。仅仅五年,他就成了皇帝身边的大红人,这无疑是迈向天堂的一步!以上都是小编自己的一些看法,说的不对的希望大家不要笑话哦,多指教!喜欢得朋友关注加收藏!不喜勿喷哦,嘻嘻,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并积极谈论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大家一起来共同探讨。

本文由听云带你领略好历史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