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小宫女意外受宠,怀孕13月生产,皇帝:关进别宫

我国历朝历代一来,后宫就不是一个安定的地方,这里面除了充斥着妃子间的争斗,还有着宦官在其中为非作歹,尤其是在明朝时期,在当时的社会背景下,宦官可是非常吃香的专业,选择了进宫做了太监,不过做太监也有着太监的坏处。

做了太监就意味着不再是一个男人,自然也就不再可能传宗接代了,不过在深宫中也是可以缓解寂寞的,那就是和宫女之间进行对食,就是两人搭伴生活,但是这也使得有了精神寄托的太监,开始有了其他心思,争权夺利,甚至和妃子相互勾结。

说起来明朝都知道宦官比较厉害,其实还有一位比较出彩的人物,这个人就是客氏,也就是明熹宗的奶妈,其实她在入宫之前就已经嫁人了,有过经历的她进宫后也是有些难以忍受,所以私生活是比较混乱的,先后与两位太监进行对食。

成为明熹宗的奶妈后,明熹宗渐渐的把她当做了精神上的寄托,长大后更是产生了非常复杂的感情,而客氏利用明熹宗对她的感情,在后宫中是越发的肆无忌惮,任何有可能威胁到自己地位的妃子,都会被她除之而后快。

不过明熹宗毕竟是皇帝,怎么可能专宠于客氏一人,后宫中不仅有三宫六院,也有着数不尽的宫女,这些宫女在无意中也是会得到皇帝的恩宠,明熹宗就是宠爱一个17岁的小宫女,这宫女名为张裕妃,生的是端庄大方,乍一看还以为是大家闺秀。

说起来也正是巧的不能在巧了,不过是被皇帝宠爱了一次,这张裕妃就已经是有了身孕,母凭子贵,明熹宗也是非常的开心,直接是把他封为了妃子,受尽了明熹宗的恩宠,这自然引得客氏十分的不快,一直想要找机会杀掉她。

张裕妃怀有身孕正得宠,客氏想要下手也没有办法,但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张裕妃已经怀孕13个月了,早已经超过了普通人,但是却一直没有要产子的迹象,明熹宗左等右等,迟迟见不到自己的孩子,心中难免有些恼火。

这可被客氏找到了机会,火上浇油之下,明熹宗直接下令把张裕妃关进别宫饿死,张裕妃所在的别宫连房顶都没有,在这里待了十四天的她,想要爬出去喝一口水可是刚爬出房门就太虚弱去世了,这天下起了大雨,明熹宗也紧跟着在不久后去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