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临终时抓走100个小孩,孙殿英打开慈禧墓后,才明白其用意

在历史学家眼中,可以说慈禧是非常聪明的。当时国家名正言顺的皇帝,都会对这位太后百依百顺,而这个太后的权力也非常大,这位任性的女人就一句话,让一个几岁大的孩子当上了皇帝,大家看了之后是不是觉得非常可怕?慈禧太后的权利还源于当时清朝的经济实力,因为在清朝中晚期的时候,这个国家的财富就让人瞠目结舌。

而慈禧太后掌握了国家的政权,这些财富就相当于被她一个人控制了。这个女人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权位最高的女人,也是最作的女人。和很多杰出的统治者过着清贫的生活不同,这个女人非常会享福,曾经有人计算过,慈禧太后的一顿简单的早饭,说一样的早饭所花去的钱就相当于一户普通人家使用一年,可以想象这个女人花掉了这个国家多少钱。不过慈禧太后令人诟病的还是她的昏庸,当时我们国家按照原有的经济实力,实际上底子还是可以的。

不过在这个女人掌握政权之后,我们国家的经济遭到了严重的衰退,因为她昏庸的统治招来了很多帝国主义的侵略,把我们国家老百姓心辛辛苦苦积攒的财富都拱手让给了外国人。国家也在它的统治之下一天天颓废,本应该可以靠着国家的实力打败洋人,在历史的节点上扭转国家的命运,可是这个女人曾经多次放过很多机会,每天仍沉迷于享乐和权力斗争当中,国家的衰败和这个女人的昏庸有一个直接的关系。实际上,还有一件不为人知的事让人觉得这个女人非常疯狂。

这个事情虽然没有真实的依据来证明是一个真实的事件,传闻曾说慈禧在临终之前抓走了一百个小孩,大家都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后来孙殿英炸开了慈禧墓,这件事情才渐渐传开。在我们国家的古代位高权重的人除了享乐之外,都会准备一件事,这件事也算得上他们的终身大事了,那就是提前修建自己的墓,很多统治者在位几十年,他们的墓也修了几十年,慈禧太后同样是这样的人,虽然这个女人不是皇帝,但是她为自己修建的墓已经高出了皇帝的规格,相信里面的东西肯定是非常值钱的。

要不然后来孙殿英也不可能拉开他的木去搜刮这些财宝。很多人都相信,如果谁得到了这个墓穴当中的财富,里面的钱足以让这个人筹备出军队,建立自己的政权。不过慈禧太后在死之前也担心一件事情,她觉得自己的一生害了很多人,当她死了以后,那些曾经害她的人的冤魂肯定也会来找她,后来就找了一个江湖高人,想出了一个绝顶的妙招,妙招可以抵挡在她死后那些冤魂找她麻烦。那么这个妙招就是上文中提到的抓一百个小孩,这样那些找她麻烦的冤魂就会因为这些孩子的抵挡找不到她。

大家看了之后是不是觉得非常可笑,迷信呢?不过人家是太后,相当于女皇帝,位高权重,弄一百个小孩相信是一见轻而易举的事情,所以说这个传闻也有很多人相信。慈禧太后听了这样的话,肯定是半信半疑,不过作为一个统治者有条件的话,完全可以试一试,万一这个方法有用呢?后来有人说孙殿英炸开了她的墓,看见了这些小孩儿都死了,慈禧的墓也被这个军阀整的残破不堪,估计死了也不瞑目,相信这就是生前做了太多坏事,得到的报应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