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生平最强的一战,若换成林冲或鲁智深,或许早就尸骨无存了!

《水浒传》中有108位英雄好汉,其中不乏有武艺高强之人,如八十万禁军教头的林冲,倒拔垂杨柳的鲁智深,有玉麒麟之称的卢俊义等等,不过若说其中最令人们熟悉的,想必就是赤手打死老虎的武松了!武松的武功也是非常高的,素有“马上林冲,马下武松”之说,由此就能看出武松的武艺不凡!

其实武松的一生经历过很多的恶战,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不过要说武松生平最强的一战,还是大战飞云浦了,若是换成林冲或鲁智深,或许早就尸骨无存了!难道真的如此厉害吗?接下来就听小编分析分析吧!

当时张都监陷害武松,不过蒋门神变不想就此放过武松。因此当武松途径飞云浦的时候,就让早就安排好的杀手给武松来个出其不意。就这样把武松的双手和双脚都用铁链锁住了,并且将其关在牢中施以酷刑。再强壮的人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武松的身体也逐渐吃不消了,甚至连体力都不存了。但是人往往在死亡之时,会迸发出自己最大的潜力,武松的潜力也就这样被激发。最后的结果就是,武松将十几名杀手全部打败,并且一怒之下还杀掉了张都监全家,之后就去了二龙山!

虽然之前武松在景阳冈打虎,还有血溅鸳鸯楼的故事,不过大战飞云浦却是他一生中最强的一站了,若真的换成林冲或鲁智深,也许无法做到全身而退!先说一下林冲,林冲马上功夫很是了得,马背上的林冲英勇无比,不过也要有枪作为武器,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让林冲赤手和多名杀手抗衡,林冲真的没有太大的胜算!

而鲁智深,鲁智深之所以有那么大的名声,基本上都是倒拔垂杨柳打下的,虽然鲁智深力量无敌,不过这样的人都相对不太灵活!在飞云浦之战中,鲁智深不灵活这一弱点简直太致命了。况且鲁智深有着大体格,自然吃的也很多,若是没有体力了,功力也就降低了!所以才会说,若是这一战换成林冲或鲁智深,或许早就尸骨无存了!各位看官,对此您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