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少女老照片:图四被称晚清最美格格,最后一张连金庸都说美

民国时期的女中学生,看穿着打扮,这时节许是进入秋冬之际了。最为明显的是他们的脚回归正常了,思想不那么陈腐了;以往晚清都是 三寸金莲,思想陈腐的不得了!

民国时期的女大学生,躺在草坪上享受这难得的安静,和平!因为民国时期军阀动乱,战争接连不断;这张照片应该是民国初年拍摄的,那时候的民国相对和平。

陆小曼 ,江苏常州人,近代女画家 。晚年被吸收为上海中国画院专业画师。曾参加新中国第一次和第二次全国画展。因与徐志摩的婚恋而成为著名近代人物。

这位穿旗袍的少女叫王敏彤,有着皇族的血脉,模样看上去很是清纯。因此,她也被人称为晚清最美女格格!

这张照片曾让 金庸先生这样说道:“西施怎样美丽,谁也没见过,我想她应该像夏梦才名不虚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