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5岁却被51岁老皇帝看中,独得皇上恩宠,继位皇帝也照顾她

康熙年间因九子夺嫡坐得太子宝座的胤禛,后来顺理成章的做了雍正皇帝,都说这雍正是个绝情之人,不过就他对社会做的贡献来讲,确实是为好皇帝,而他最后也是由于积劳成疾而又被后宫下了点手段,这才撒手人寰。作为大清屈指可数的一位勤政爱民的明君,他的后宫的佳人其实并不多,这也看出雍正确实是个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的好皇帝。

由于为了皇位致使雍正在亲情方面非常欠缺,那么叫从爱情方面找补回来,而他的后宫中的嫔妃都能数的出来,就三十多为佳人,而且大部分都是从王府带过来的,雍正真正选秀很少,对于他来说这并不是一代明君常有的举动。但是宫中有规定,每三年就要进行一次选秀。

选秀其实都是从宫女开始做的,如果地位高点的会给个答应或者常在的名分,如果没有得到皇帝的稀罕,那么估计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位份高的基本都是起初在王府跟着雍正的一些老人,今天小编给大家讲的就是宫女中的极少出现的一个案例,这个宫女15岁进宫选秀,当时就被51岁的老皇帝雍正盯上了,后来自打以来就独得皇上恩宠,而后来乾隆皇帝继位以后对她也是百般照顾。

今天的主角就是当年的一个宫女,刘氏。当时雍正被刘氏的傻傻笨笨的天真性格给迷住了,可能年过半百的他正需要这么一个人来充斥一下自己的内心。不出所料,进宫以后刘氏一路从答应到贵人后来在为皇帝生下皇子之后又被封了嫔位。这一切的发生其实就在短短几年之间。

要说当时他的位份比后宫的妃位要低一个等级,但是当时同一个等级的妃子中只有她一人,自然他跟这些妃位的女人待遇基本上是一样的。而由于她的年纪小容貌身材比这些出自王府的这些老女人占了太大的优势,所以她也肯定是最受宠的一个。

这位刘氏其实就是电视“甄嬛传”中甄嬛的前身,本来他的儿子大家都不知道,也是由于这个电视的播出,大家猜对这个刘氏跟他的儿子弘瞻有了一些了解。雍正死后乾隆继位下一任皇帝,受了雍正的嘱托,乾隆皇帝对这位刘太妃还有她的儿子也非常的照顾,后来她们母子俩也安稳富贵的度过了后半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