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菜市场卖猪肉,漂亮堪比貂蝉,看到她的手没了想法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豆腐”西施一次,这是说从前有个卖豆腐的姑娘样子非常的漂亮,甚至比古代的四大美人之一的西施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在人们的思想中,漂亮妹子都是应该被宠爱的,和卖菜真的一点关系都扯不上。可是,却有这样的一位女子,不但长的非常好看,而且还是个卖猪肉的,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随小编来看个究竟吧。

在广东汕头的一个菜市场内,人们每天都能在肉摊附近看到一位非常漂亮的老板娘,据买菜的朋友们说,这个卖猪肉的姑娘一直都是单身,而且样子也非常的好看,就像古时候的貂蝉那样。很多单身男青年知道这件事后,都有事没事的时候喜欢去这个菜市场看看到底这个卖猪肉的老板娘有多漂亮。

可是围观的人很多,真正去买猪肉的人却非常少,而且大家看到老板娘真的非常漂亮,每天早上四五点钟就开始摆摊卖猪肉了,而且到下午七八点钟才收摊,非常的辛苦。可是当大家看到老板娘的手的时候,发现女子的手上有很多被刀切到的伤口,而且整天泡在猪油中,看了非常的心疼。以前暗恋她的人也慢慢变的心疼她了。对于这样美丽又勤劳的老板娘,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