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与岳飞齐名,曾经活捉明教教主,威震西夏金国,最终得善果

在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中,有一个教派非常神秘,那就是明教!事实上,明教确实存在于历史中。明教起源于波斯,被称为摩尼教。它通过陆上和海上的丝绸之路传入中国,曾经在中国西北和东南部非常流行。北宋末期,明教在东南部地区发动了起义,引起了宋徽宗的恐慌。

领导起义的领导人名叫方腊!虽然方腊的出身不高,但他是东南部明教的“领袖”。宣和二年,方腊领导了一场民众起义,自称为圣人,建元永乐。他打败了北宋军队,先后占领了包括周目和杭州在内的6个州的52个县。他的统治覆盖了今天浙江省的全部领土以及安徽、江苏南部和江西东北部地区。

消息传到了东京的宋朝首都,宋徽宗非常害怕。他赶紧把准备北伐的童贯送到长江、淮河、泾河和柘河以南。他被任命为帝国军驻首都的大使,以及陕西省15万名范汉官兵。这时,情况急转直下。方腊输掉了这场战斗,失去了所有被占领的城市。他最终被迫逃往清溪洞。

这时,宋军的一名低级军官“在峡谷中徘徊,问这位野女人她能走多远,也就是说,站起来直接战斗,越过几英里的危险,然后猛击洞穴”。一个人“杀了几十个人,抓了蜡出来”,抓了“琐罗亚斯德教领袖”!根据宋朝提供的奖励,捕获方腊的任务被授予了我们的使者,但是当下级军官将方腊带出洞穴时,“辛兴宗带领军队切断了洞穴入口,并为自己的工作掠夺了他的俘虏”。

活捉方腊的下级军官是著名的“中兴四将军”之一韩世忠。韩世忠来自延安。他来自一个贫穷的家庭,十八岁时参军了。因为韩世忠“以巨大的力量在武装力量的顶端开枪”,他很快就有了表演的机会。当时,北宋与西夏作战。“夏人民的婴儿城正在自我巩固,侍中切断了敌人的将军并杀死了他们。他们把头伸出首都。军队利用了这一点,夏人被打败了。”

后来,在方腊起义期间,韩世忠的军队向长江以南进军。他再次获得一等奖,但被抢了。但是历史不会埋葬英雄。北宋末期,韩世忠与金朝交战。虽然他的官位不高,但他的军队多次击败金军。甚至宋钦宗也知道他的名字,甚至亲自召见了他。北宋灭亡后,韩世忠成为南宋的支柱。

一方面,韩世忠镇压了南宋大陆的叛乱和起义;另一方面,他抵抗了金朝的入侵。例如,在三年的建设中,发生了一场“苗刘兵变”。韩世忠率领秦王平息叛乱。建安四年,韩世忠在黄天当战役中击败了金军,甚至差点活捉金军司令兀术。此后,韩世忠、张军和岳飞一直在保卫南宋。

由于韩世忠的杰出服务,他也成为了宋代仅有的三位也是三个城镇的使者。随着局势的稳定,南宋剥夺了韩世忠、岳飞等人的军事权力,并任命他为枢机主教。后来岳飞被捕入狱。只有韩世忠感到愤怒,去质问秦桧。岳飞死后,韩世忠辞去了他的职务,从未过问政治、军事事务。1151年,韩世忠因病去世,享年63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