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清老照片: 李鸿章与1妻4妾合影, 溥仪坐姿看起来很潇洒!

溥仪是晚清时候的最后一个皇帝,图为年轻时候的溥仪和自己弟弟们的合影,看得出当时的溥仪的真的挺清秀的,而且也是美男子一枚,那时候的大清还没有阵亡,图中溥仪的坐姿也很潇洒!晚清老照片:李鸿章与1妻4妾合影,溥仪坐姿看起来很潇洒!

清朝的皇太后慈禧应该很多人都熟悉了,图为慈禧在宫里溜达时候的场景,一旁还有好几个奴才一起陪着,这个地位很明显就不一般啊。不愧是当时的皇太后。

清朝有个李鸿章相信很多人应该都有听说过的,图为当时李鸿章和自己的1个妻子以及4个妾侍的合影,其中还有李鸿章的子女,也算是子孙满堂了。

图为清朝时候的铁匠工人,图为当时他们在打铁的场景,应该是大热天吧,打着赤膊两个师傅看起来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两个师傅打铁打得很得劲呢!你怎么看待这组照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