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上最有女人缘的好汉,并非浪子燕青,而是无人不知的他!

水浒传有108位梁山好汉,在这些好汉中,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即顾大嫂、孙二娘、扈三娘三人。而剩下的都是嫉恶如仇的男人,和男人相关的话题无非是女人了,要说到梁山上最有女人缘的好汉,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浪子燕青,其实并非这样,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他!

浪子燕青原本是个孤儿,不过幸好遇见了卢俊义,不仅将其抚养长大,还尽心尽力的辅导他,让他练武弹琴,后来燕青成了一个文武双全的人!并且燕青还有一个帅气的外表,深受女性的喜爱!就如卢俊义的妻子贾氏,对燕青一直暗恋着,不过卢俊义可是自己的恩人,燕青直接拒绝了!后来燕青和皇帝的外宅李师师两人私奔,两人不问俗事,过着神仙眷侣般的生活,简直比当皇帝还爽!

不过梁山上最有女人缘的好汉其实无人不知的武松,说到武松,上至老人下到小孩,都知道武松打虎,以及血溅鸳鸯楼、大战飞云浦等等。如此铁骨铮铮的汉子,为什么会说武松是梁山上最有女人缘的呢?就要看看都有谁倾慕武松了!

潘金莲,虽然潘金莲是武松的嫂子,不过当潘金莲第一次看到武松时,就喜欢上了他!之后潘金莲还不止一次的表白武松,不过这到底是哥哥的老婆,所以武松直接拒绝!所以潘金莲就和西门庆搅和在了一起,之后为了掩盖两人的事情,潘金莲、西门庆即伙同王婆一起将武大郎毒死。后来这件事被武松知道,武松就将这对奸夫淫妇杀害!

玉兰,玉兰在张都监府上认识了武松,其实是因为张都监想要陷害武松,不过武松和玉兰两人也相互都有好感。虽说两人明面上是兄妹之谊,不过武松对玉兰也是喜欢的!之后武松在鸳鸯楼上将张都监全家屠杀,也把玉兰杀害!

孙二娘,其实孙二娘和武松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之后两人就成了好友!并且孙二娘多次救下武松,最终孙二娘也是因为武松而去世!可见,两人的关系着实不一般!

综上所述,梁山上最有女人缘的好汉,并非燕青,而是武松啊!各位看官,你们认为武松真正喜欢的人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