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最奇葩国家,出兵300万,投降280万,阻止中国进联合国

与第一次世界大战相比,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局更为惨烈。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参与国家更多,死亡人数也是最多,不仅如此,对各国的伤害也是不可计算的。当时的法西斯德国可谓是令人害怕,但是有些国家给人的感觉却是很不在意。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国家出兵300万,投降的就有280万,因此这个国家也被成为二战时“最奇葩的国家”。

二战时各国为了自己的利益,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这个国家的行为可谓是奇葩。这个国家就是法国。当时一战还是战胜的一方,二战中却是如此不堪一击,在德国大举进攻法国的时候,来势凶猛,法国为抵御德国建造的防线根本阻挡不了德国的进攻。要知道德国当时的目标可是整个欧洲,小小防线怎么会拦得住他。于是他直接绕过了这道防线。

进入法国后,法国也立刻出动了300万的大军,但是一方面是法国的作战水平还停留在一战时期,各方面都比较落后,所以在战争中很是糟糕,一度处于劣势。而进入二战后的其他国家早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战争方式。

所以说法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败下阵来,实在让人无法接受,而且280万大军都投降了,德国这种战斗速度这也使得德国很快就占领了波兰。另一方面是法国当时的汉奸特别的多,很多法国女人甚至当时直接和德军生了孩子。

不禁感叹法国一战之后才过了二十年,他国内竟变成这样,而且法国当时的行为如此奇葩现在还是联合国五常之一。更值得说明的是,当初法国还强烈反对我国进入联合国,最后还是由美国出面调解,之后法国这才同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