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结束之后,为什么日本女性不愿意嫁给日本男性?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战争,全世界共有61个国家和地区卷入了战争,伤亡人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000多万,所有参与这场战争的国家都伤亡惨重,甚至是遭到了毁灭性的创伤,最重世界人民战胜了法西斯侵略者,世界恢复了和平,但是这场战争带给人们的苦难太多太多了。

在二战开始以前,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分别是美国、苏联、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意大利,日本国力虽然在这几个强国里面不算强大,但是比其他国家强大太多,而且受益于本国8000万人口的庞大体量、军国主义的体制和一战给欧洲诸国带来的巨大损失及一战后多次裁军条约,日本的军事实力比国力排名靠前很多,在几个国家中,日本陆军实力大概比意大利强,日本海军实力弱于美国和英国半斤八两,可见二战爆发的时候,日本已经很强大了。

日本在二战中侵略了亚洲很多国家,其中包括中国、越南、朝鲜、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马来西亚、泰国、缅甸、老挝、柬埔寨、文莱、印度等国家,在九一八事变后,日本占领了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及河北、内蒙古绝大部分地区,卢沟桥事变之后日本又陆续占领很多地区,从九一八事变到抗日战争结束,日本占领了中国26省1560余县市,侵略面积竟达660余万平方公里,给中国人民带来很多苦难。

但是邪不能胜正,日本最终还是战败了,中国军队的顽强抗战给日本造成称重的打击,再加上美国在太平洋战争的胜利,日军失去了制空制海权,使得日军物资供给只能依靠中国大陆南北纵贯线,东北关东军又被苏联消灭,而且美国的核弹在日本本土的威胁效应非常大,在一系列的打击下,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投降之后美国派军队驻扎到了日本。

二战后,很多国家的人口急剧下降,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二战之后,日本有7000多万人,因为战争日本死了250万左右的男性,经过5年的恢复,到了1950年,日本男性还是比女性少150多万,但是实际成年男性的缺乏更严重,因为1950年,日本14岁以下人口占到总人口的35.5%,上面统计出来的男性,还有很多是小孩,所以按道理当时日本男性是不会缺老婆的。

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因为在二战结束之后,日本女性不愿意嫁给日本男性,这是为什么呢?其实真相非常残酷,因为当时日本男性很多是战场上回来的,身体大多受到很多伤害,甚至残疾了,所以日本女性不愿意嫁给他们,而且当时很多美军驻扎在日本,这些美国人高大帅气,很受日本女性的青睐,而日本男性相对矮小很多,所以很多日本女性选择嫁给了美国人,不愿意嫁给日本的男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