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祖先是武大郎?考古学家拿出有力证据,小日本不是随便叫的

日本人的起源一直是是学术界猜测比较多的,按学术界的推测大约是新石器时期日本才有人类的出现。最早是北方大陆移民过来的通古斯人,之后马来人才从南方渡海过来,在公元前一千多年,中国和朝鲜人开始移民到日本。

其次,历史学家普遍认为,徐福的东渡学说更为合理。从历史上看,徐福带着3000名男孩和女孩到海里走了几十英里,对秦始皇的任务弃之不理,9年未归。从那以后,人们说徐福已经定居在日本岛上,成了皇帝。

目前的研究表明,现代日本人由绳文人与弥生人混血的成的。绳文人是第一批来到日本的人,属于矮黑人种,即原住民。日本的土著是阿伊努人,他们在公元前300年左右蜂拥到日本岛屿,其身体特征与邻近的朝鲜人和中国人相似。

公元前300年左右,中国处于战国末期,许多国家出国避难。秦人去重建国家并不是不可能的,因为徐福出海的时间恰逢那个时期。此外,日本有徐福墓。日本人每年都去靖国神社献祭徐福的坟墓来祭祀这个祖先。

另一个论点是,日本的祖先是武大郎。据说潘金莲和西门庆被毒害后,武大郎被扔进了黄河。谁知道他的命运?他在广阔的海洋中被一只大海龟救起。他去了日本岛,看到岛上到处都是一些个头不高的人。武大郎的威猛高大帅气成为了岛上人们崇拜的对象。获得声望之后,他成为日本的首领,日本迎来了繁荣。

目前,学术界承认日本人是由来自东亚大陆的弥生人和绳文人组成的,他们都属于黄种人。虽然日本有少数民族,但其大部分是大和民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