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自成起义失败后其实没有死?闯王后代手持玉玺揭开诈死之谜

李自成,一个名号响当当的历史人物,带领农民起义,颇有军事才能。不过,说实话他却不适合当政治领导人,他入京后加速了明朝的灭亡,建立大顺更是有勇无谋,思维局限莽夫作为,所以他只能打天下,却不能坐天下。他对百姓提出的口号,根本就是太理想主义,缺乏高瞻远瞩的眼界,只能看到眼前的东西,最终没有造福百姓,反而还让百姓惨遭屠杀。

一开始领兵打仗的时候,李自成使用的手段就是,掠夺前朝官员家底,去实现劫富济贫的目标,导致后来的作风习惯于此,让许多百姓都未能免遭此难。李自成即将接近成功时,他一直紧绷的神经突然松懈下来,对外没有军事政策,对内军师都呆在原地没有行动,再加上新建王朝根基不稳,前朝大臣还紧盯不放,伤兵残兵还有待处理,他却早已吹响胜利号角。

经过专家鉴定,一致认为此玉玺和印章,应该都是真的,毕竟没人可以伪造出来,而且家谱还有两句话意味深长。内容是:我侄闯国乱、大明江山丧天榜,两者皆属天命所致。家谱中记载,李自成起义失败后没有死亡,而是逃到了这个村里面,去投靠自己的叔叔,甚至为了躲避追兵,还化妆成为了和尚,不过后来他真的去了别的地方,当了住持还有自己的法号。

李自成起义失败后其实没有死?闯王15代后人手持玉玺揭开诈死之谜!你怎么看?欢迎发表你的看法,喜欢的点赞关注,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