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修炼过易筋经,游坦之和鸠摩智,谁的武功更厉害?

天龙八部一书中,易筋经被推崇为天下第一神功。慕容博和鸠摩智,都对易筋经推崇备至。足以证明这门武功的厉害。那么,在天龙八部一书中,易筋经这门神功,即使是少林寺的玄慈方丈,都没有学过,但是游坦之和鸠摩智,却因为机缘巧合,在书中学到了易筋经这门神功。那么,这二人若是对手,谁的武功更厉害呢?

首先,丁春秋与游坦之交手,丁春秋抓了阿紫,用阿紫来挡游坦之的掌力。游坦之紧急之下,把掌力尽数撤回,把自己伤的吐血,丁春秋趁此机会连攻游坦之四掌,游坦之就吐了四口血。丁春秋攻第五掌时,游坦之缓过气来,回了一掌,就把丁春秋打的退了一步,吃了点亏。

游坦之撤回掌力伤到自己,还硬挨了丁春秋四掌的情况下,居然一掌逼退丁春秋,让丁春秋吃了亏,则游坦之的武功,是远远高于丁春秋的。丁春秋被打退了就不甘心,运上十成功力来回击游坦之,结果游坦之接住了丁春秋的掌,并且连出四掌,每出一掌就向前跨出一步。这明显的就是丁春秋处于下风了。所以游坦之的功力是远远高于丁春秋的。

但是,鸠摩智的实战也不差!他毕竟位列天龙四绝。拿手绝技就是火焰刀和小无相功,少林寺的七十二绝技也十分厉害。易筋经,只是他这些神功里面的其中一种,可见他的武功造诣,十分高强。相比而言,鸠摩智的武学造诣要明显高深的多,鸠摩智的功力应该不低于乔峰,而相比游坦之,鸠摩智的功力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在武功实战方面,鸠摩智的实战能力也是超强,无论面对谁,鸠摩智都没有彻底的输过!鸠摩智确确实实没有输过!可见,鸠摩智的实战能力也是超强。

如果鸠摩智面对游坦之,他面对游坦之的寒毒掌力也有所不适应,但是他的内力也是武功抗衡游坦之的寒毒,故而,这方面鸠摩智绝对能够克服!而且,鸠摩智具有远距离攻击能力,“火焰刀”也是很强!

而且,游坦之面对鸠摩智和面对乔峰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他的没有武功基础的缺陷是无限度放大,最终的后果也是被鸠摩智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