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为大家解密秦始皇的不为人知事情?

大家都骂秦始皇是暴君。但事实是他在位三十七年从来没有错误的杀过一位大臣。大家说他的刑具特别痛,事实是他制定了世界上最早保护人犯权利的法律。在我们课本上学到的荆轲行刺秦始皇。他当时特别生气。但是,在秦始皇的军队攻打燕国的时候,并没有屠杀百姓。

但是他没有杀六国王公大成。而且他给罪犯放假四十天。让他们回家帮忙种地。而且秦始皇在位时文明确进步的很快。在我们学习课本知道橙色迟到了却要被杀头。事实是迟到只需要罚款而已。儒家思想说到,秦始皇小修建阿房宫。而被项羽一把火烧啦。而且他们还说。秦始皇是个妖孽。批判他焚书坑儒。说秦始皇劳民伤财,不体会百姓的痛苦,但是这些年考古学家发现,安防工只有一个地基。所以项羽烧阿房宫并不属实。而且大家对秦始皇劳民伤财的事情也产生了疑问。

而且后来考古学家在秦始皇的墓里面发现。秦始皇在位期间制定了生态农业,医疗和贪官的各个法律。和当时《史记》记载的完全不符合。事实上,万里长城也不是秦始皇在位时一个人修建的。万里长城一共修借了1万里而已。大家后来发现秦始皇烧的是封建迷信。

所以大家需要懂得。我们在看历史的时候。或者在看电视剧的时候。不要被眼前的景象而蒙蔽了历史的真相。也许他并不是那样的人。或许会被你误解很多。在我们学习的课本里面大家一直丑化秦始皇。其实秦始皇杀的人并不多。而且他没有故意残害每个人。都是有真凭实据然后杀死他们。那个时候国富民强。还为百姓修了水路。他才是一代明君。而不是我们在史记上看到的那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