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晚年时曾被乾隆翻牌子,有个优秀的儿子,得到了不少的爱戴在每

在每一个朝代当中,所有的皇帝都会招纳一些妃子进入到自己的皇宫当中,而皇宫中的皇后只有一位。接下来小编要和大家聊的是,乾隆皇帝上位期间后宫当中所发生的故事。在前些日子里,非常火爆的上演了几部关于清宫时期的影视作品,这些影视作品基本上都和乾隆皇帝有关系,并且演绎的都是乾隆皇帝和他妃子的感情故事。我们大家能够非常容易的得知,乾隆皇帝发自内心真正喜爱的女人只有一位,这一位非常让人羡慕的女子就是富察皇后,她也是皇宫当中的首位皇后。虽然说在之后的时间里又让别的女人做上了后位,但是乾隆皇帝全部的爱都给了富察。

在富察皇后死去之后,乾隆皇帝时常会去到富察皇后的陵墓之前,并且经常有给富察皇后写下思念她的诗句,所以我们才能够看到乾隆皇帝所书写的诗集。即使乾隆皇帝到了晚年的时期,他还是会时常去到富察皇后的陵墓。有很多的人感觉除去富察皇后以外,陪伴照顾乾隆皇帝时间最久远的女子应该莫属令贵妃了吧,并且在古代的历史上,另贵妃在当时被封为了皇贵妃。即使说是这样的一个情况,她并不是相伴乾隆皇帝最久的女子,要论陪伴乾隆皇帝最长久的女子,其实应该是海贵妃,也就是在最近影视作品里面所出现的海兰。

她在年纪非常小的时候就进入到了宫中陪伴在乾隆皇帝的身旁,同时被封为了海贵人。在这之后,她生下了自己第一位亲生骨肉,随后就被升级了位份,就变成了我们大家都有所了解的愉妃。在古代的历史上,愉妃的寿命非常的长久,仅仅比乾隆皇帝早走几年,同时也是众多的妃子当中生存时间最长的一位女子了。愉妃能够为乾隆皇帝带来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虽然说乾隆皇帝喜爱的是自己心里面的白月光,可是身为一个男子他,不管怎么样也都得有一个女子陪伴在身边才可以呀。所以,在之后乾隆皇帝就对海贵人产生了好感。

在最开始的时期,海贵人并没有得到宠爱,乾隆皇帝自己感觉海贵人对于他自己而言,并没有哪一种君臣之间该有的礼仪,就好像是陪伴在一起很多个年头的夫妻一样,也就是这样的生活方式让两个人一起走过了几十年的光阴,一直走到了愉妃79岁的年头,根据当时的情况说,乾隆皇帝时常会对她翻牌,随即去到海贵人的皇宫中。虽然说他们二位不在行房事,但是他们经常会在房间里说一些知心话,也就像是一些普通老百姓夫妻那样。就算是之后出现的辉发那拉氏,也没有哪一个身份能够顶替愉妃在乾隆皇帝眼中的位置。

即使说,乾隆皇帝发自内心爱的女子只有富察一个人,但是要谈论相伴乾隆皇帝最长远的女子,那也就只有愉妃了。有许多人感觉乾隆皇帝之所以会非常爱戴愉妃,其实和永琪有着不小的关系,永琪诞生之后,就在乾隆皇帝将要把他封为太子时,他却不幸离世了。也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就是因为这一个原因,让乾隆皇帝对于愉妃有一种愧对之情。

就算是愉妃的年纪到了接近八十岁,早已经步入到了晚年生活,但是乾隆皇帝还是愿意去到她的宫中看望她,有可能是乾隆皇帝用自己的方法来弥补对于她的愧疚。大家对于这一件事有什么样的见解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