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个女子为何被称为“民国三大女流氓”?说出来你都不敢信!

不知你是否对花木兰那句“谁说女子不如男”有着独特的见解与看法。但是小编看来,虽然女性在体力上可能不如男性,但是她们同样有缜密的心思,聪明的才智,让她们在社会中取得不同的地位。即使是民国时期那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依然涌现出了许多令人自叹不如的女性。甚至她们的雷厉风行和非同反响,被人称作民国时期三大女流氓。

他们分别是佘爱珍,沈佩贞和林桂生。第一要说佘爱珍,她生一个小商人家庭,她是父亲喜爱的三姨太所生,所以生下来,便深受父亲的宠爱,但是在那样的大家族里,对女孩并不是非常的看重。佘爱珍的父亲并不认为女儿是一个平庸之辈,他把她送到学校去读书,但是即使是拥有人文气息的老校,也没有改掉她性格泼辣的脾气。

因为长得漂亮,所以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她逐渐喜欢上了舞厅歌厅,喜欢将自己沉浸在被人包围的世界里。在中学毕业以后,她没有选择接受父亲的意见,继续出国深造,而是加入了黑社会,并且认了当时的老大季云卿为义父。因为她善于交际又诱因强悍为人所知,她嫁给了当时的警卫队长吴四宝,那个人也不是简单的角色,在当时竟有杀人狂魔的外号。之后吴世宝被毒死,他与胡兰成结婚并在日本定居。

要说到旧上海时期有名的黑帮头目,不得不说的一个人便是黄金荣。而他的前任妻子是将杜月笙一手带起来的林桂生。林桂生凭自己的一己之力,在二十多岁就开办了一家妓院,而以自己的人缘和能力,成立了当时上海最大的黑帮组织。他让自己的丈夫从一个小小的包探,逐渐做成了督察长。她能够管理帮派所有的财物,甚至保险柜的钥匙也在她手中,丈夫对她言听计从。

虽然最后他们的婚姻以失败告终,但是林桂生却深深的知道,一场她从没有过期盼幸福的婚姻,也不会给她带来幸福。所以这一赫赫有名的青帮女老大,果断选择放弃。

最后一个要说的厉害角色,便是近代时期有名的政治家。作为一名女性,他在民族危亡之际,成立了女子救国社,并曾担任袁世凯总统府的高级顾问。她曾经带领女子闯入参议院,来抵抗女性权利被剥夺这一不公平政策,并曾与宋教仁扭打在一起,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女流氓。

而也正是因为她这正直泼辣的性格,她勇于曝光社会丑态和,为了争取男女平等的权利敢于和权贵斗争。可是她的结局也并不是那么的美满,在经过态度重重改变之后,她逐渐销声匿迹。

在民国那个风浪难平的时代,时势造就了她们的人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