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四大美女,可谁知道历史上还有四大妖姬,却鲜为人知

大家都知道古代的四大美,可谁知道历史上还有四大妖姬呢。都说美女是惹祸的根苗,历史很多君主因为美女而亡国了,可是在亡国后,

很多人却把罪责加到被宠幸的女人的身上,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下面小编就给各位介绍一下传说中的四大妖姬。

第一位是妹喜:她被称为历史上第一祸害人间的女人。妹喜本来是施氏的女儿,那时夏桀是最高统治者,他在攻打施氏的时候,

当时弱小的施氏只能进贡求和,他们把自己拥有的最为珍贵的东西都献给了夏桀,而且这里面也包括美女妹喜。

夏桀得到美丽的妹喜后开始荒淫无度起来,每天和她在一起做一切她喜欢的事情。当夏桀知道妹喜非常爱听棉布被撕裂的声音时,

他就下令把全国好的棉布都拿来撕给自己的女人听,为的就是要她的笑容。所以这也惹起了天下人共同的愤怒。

第二位是妲己,封神榜里的妖女。她是一部部落首领的女儿,后被纣王带回,由于她相貌出众,身材妖媚,所以让纣王非常喜欢。

自从妲己进入皇宫之后,纣王就开始不理朝政,过起了声色犬马的生活。

妲己是一个心肠非常毒辣的美人,他让纣王杀死大忠臣比干,并挖了他的心。由于她的存在直接导致了商朝的毁灭,纣王也最终自己烧死了自己,而妲己最后则被周武王杀死了。

第三位是褒姒。她是褒国人,在国家被周幽王打败后被夺走,从此就成为了这个君王最爱的女人。

战胜回国后不久,

褒姒就被封为了王后。她就是历史故事用烽火戏耍诸侯的主角。当时的君王为了博得自己喜欢女人的一笑,就把自己的所有大臣和军队戏耍了一番。

第四位是骊姬,这位女人有的人可能觉得陌生。她是骊戎国的人,在国家战败后,被献给了晋献公。她美色出众而且非常有心机,

皇帝非常的宠爱她,后来为了让自己的儿子登上皇位,她不断进行活动,最终自己的儿子终于成为了太子,但是自己却被赐死了,所以这个骊姬也成了历史上著名的笑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