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国军逃跑将军,活到103岁,生了一个明星儿子,家喻户晓

作为一名将军,战死沙场已成为许多将军最终结局。虽然这听起来很伤感,但将军们宁愿在战场上战死,也不愿死在家里的床上。但在战场上,也有一些贪生怕死的将领,作战能力有限,但他们的逃跑技能是一流的。今天要提到的是一个逃跑的将军,他的名字是孙元良。

孙元良是黄埔军校第一届毕业生。虽然孙元良在军事生涯中打过很多仗,但他实际上是一个逃跑的将军。他在战争中逃跑的次数不是一两次。他的缺点开始暴露是在他参军后的北伐,持续到解放战争。对他来说,“逃跑的将军”的头衔绝对配得上她。

在北伐期间,孙元良担任蒋介石直属军队的领导人。战争一开始,孙元良率领军队撤退,导致了全军的溃败。在南京保卫战期间,孙元良没有改变自己的本性,在日本侵略面前又逃亡了,他的地位越来越高。解放后,孙元良结束了自己的军事生涯,开始经商。这位逃跑的将军一生活了103年。尽管名声不好,他还是生了一个出名的儿子。

他的儿子也是全国偶像。他也认识林青霞。他还获得了电影界的金马奖、狮子奖等。他获得了许多影帝的称号。对于孙元良来说,他很聪明,但他没有军事指挥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