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0倍变焦的实用性有多大, 拍照性能堪比单反, 手机怎么纷纷都在拍中下功夫?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不仅仅在自己的处理器性能上下功夫,在手机拍照功能上也力求创新,大家可以发现,今年我们手机的推出走向仿佛都在比拼照相技术,不乱是小米还是华为,都是将自己的手机相机功能的优势传递到每个消费者耳中。那么为何现在手机都是在主打自己的相机功能呢?

在这里不得不说最近大火的华为P30 Por,相信有大部分原来是来自于它强大的50倍光学数字变焦技术。被媒体誉为拍照最好的手机,不仅白天的成像质量好,在夜间秒杀曾经以夜景拍摄机器的P20por,甚至还能当望远镜用,大家真的都要小心自己在家的行为说不定就给拍到了。还有网友乘坐飞机的时候用P30 Po拍摄飞机下的风景,画面也不会有模糊感,可以说这颠覆了以往手机相机的影响。

手机的多个模式下的选择甚至可以实现人人当摄影师的想法,在画面细节的把控上刻画得非常清楚。并且在物体运动过程下防抖功能也比较强大,成片率也很高。

当然也有人提出了P30 Por并没有传闻中那么神乎其技。在提供拍出的照片出现色差问题,拍照效果跟真实情况有所偏差,并且由于混合光学变焦的缺陷来看,使得照片在放大之后的细节并不出色有些许模糊感。在外界看来可以拍摄月球表面的P30Por在像素方面更是惨不忍睹。还有人提出了对50倍变焦技术的疑问,实用性到底在哪呢?难道拿着它天天当望远镜用吗?

现在的手机拍照越来越好,但是作为人们却并没有因为这个受到影响,在于在这个方面早已满足了许多人的需求,提升像素或许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再提高像素功能也并没有差别,所以要想增加自己的竞争力。

当然这只不过是手机照相功能上多个选择也是不错的,总的来说这次P30Por的宣传还是非常到位,也确实在引起了不少的关注。照相功能作为手机的重要一部分,当然是手机关注的一个焦点之一,现在拍照的流行也迫使许多手机厂商将苗头对准了照相功能上。这是重要的一点,并且现在国产手机之所以那么用心确实有想入侵那些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的领域,用来扩大自己的销量,总的来说目的都是赚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