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第一美女,被戴笠独占3年,结果她流着泪求丈夫原谅

美好的爱情故事,是每个人都希望有的,有句话说的好,遇到一个爱的人很难,每个人都不一定能遇到自己爱的人,更多的是相濡以沫。而且大家都知道古时候有四个大美女,对于当时的人来说都是只知道她们的名字,都没有看到他们这个,但是作为民国的大美女就不同了,人们不仅知道她蝴蝶的名字,还能在电视上看到她这个人。能与这样的大美女结婚或是相爱都是一件美事。胡蝶的一生就爱过两个男人,她在青涩的年纪就已经进入了表演的圈子,虽然她的样子在当时不是最美的,但是她有气质,给她的形象大大加分。而且当时的角都因为名气的日渐增加而渐渐不受管理,她不一样,她听从上面的安排,所以她的名气就越来越大,比当时的任何人都大,所以到最后她也成为了视后,影后。

戴笠,字雨农,在比较小的时候,在某位将军的手下当过下手。在那以后又来到了上海,在过的最穷困的时候,受到过杜月笙的接济。再到后来又跟着蒋先生,参加特殊任务。戴笠在穷困的时候,结果一次婚,妻子姓毛,没受过什么教育,还受封建思想裹过脚,样貌也不怎么好看,当时娶她也是因为种种原因。但是在他有能力以后,都没有提出过离婚。

说到他与胡蝶的相遇就富有戏剧化了,他去看电影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了胡蝶,当时他就被吸引住了。他马上跟身边的人说:“如果可以娶到她,这辈子也不是白活了,但是当时胡蝶已经结婚了,而且夫妻关系和谐。在那之后中日战争开始,她随丈夫逃离了上海。后来听说,她的首饰在逃离的过程中不慎遗失,那些首饰差不多是她积攒的大半辈子的财宝,都是她非常喜爱的。是个人都觉得难受,她也不例外她,她因为这件事耗费了大量的心血。戴笠知道后,让她把那些丢的东西都写出来,并且保证都给他找回来。其实说是给她找回来,其实是他自己花钱买回来的。

当然用过的主人一看就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胡蝶看出来后,感觉他这个人是喜欢自己的,但是自己已经结婚了,不能三心二意。戴笠见此,决定换个办法来追她。于是他找人把她的丈夫引到别的地方。等她的丈夫一离开,他就瞒着所有人将胡蝶接回家里。胡蝶从此以后就住在了他的某一处家里,这么近的地方更方便他追胡蝶了,他用尽各种方法来逗她开心。并且戴笠又给她建了好几个住处,又在自家的公馆前面建了个大的园林里面种着很多花,花了很多钱,里面的花草大都是名贵的,他还自己参与了这个建造。

这么几年的时间,他们都住在一块。对外说是“幽禁”,事实上并不是这样,他百般讨好她,对她提出要的东西以及要求都会满足她。后来中国战争赢了戴笠便起了想要结婚的念头。于是他嘱咐胡蝶还是回到上海,与她的前夫办理和离。可惜他在飞往上海的图中飞机出了大故障,他也因此丧生。名义上胡蝶恢复了自由身,于是又和前夫飞离了上海,去到香港。

但是戴笠因为坐飞机死后,胡蝶也失去了这个大靠山。她也没有理由在住在戴笠的房子里,随后也离开了,幸好天无绝人之路,失意她已经想好今后自己一个人好好过日子,这个时候她的前夫从外地回来了,他们再次相遇了,而且她的前夫并不在意她跟过戴笠,胡蝶又重燃了这份心,因此他们又重新复合了。一段美好的恋情又重新开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