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六大神剑,百万生灵为基,神猿一族神血为灵!

太皇剑

大夏皇朝的极道武器,太皇剑出世,镇压诸天,谁人可抗?拥有举世无双的攻击力,此剑一出,皇者霸气压倒性攻击,使对方攻击力下降3成,九龙环身,压倒诸天。

螣蛇邪剑

曾斩神猿一脉六兄弟,吸收该族储存的几罐大圣血,又以百万生灵为基,以神猿整整一族神血为灵,养成邪胎,为大邪之器。

屠巫剑

屠巫剑,斩杀祖巫肉身!妖族一动,天翻地覆,造就杀业滔天,血流成河,无数人族部落惨遭灭门,被杀了个干干净净,一股滔天怨气,直冲霄汉,杀机遍布大地,以人族精血灵魂铸就的神剑可轻易破开巫族真身。于是,妖族屠戮亿万人族,以其精血铸就一柄魔剑屠巫。

神魔剑

神剑指的是镇妖剑,又名照胆神剑,是天界第一战将飞蓬的佩剑。此剑拥有天地间无可比拟的锋利和坚硬!非此剑无以灭邪剑仙。是最有灵气的正道之剑。魔剑指的是魔剑,饮万人血铸成,拥有震撼六界的威力。魔剑可将人的怨气变成自身的灵力,仇恨、战意、怨念等,都是魔剑力量的源泉。

轩辕剑

轩辕剑,传说中的神兵,又名轩辕夏禹剑,是一把圣道之剑。由众神采首山之铜为黄帝所铸,后传与夏禹。剑身一面刻日月星辰,一面刻山川草木。剑柄一面书农耕畜养之术,一面书四海一统之策。此剑后为商汤所得。其内蕴藏无穷之力,为斩妖除魔的神剑。

诛仙剑

诛仙阵内含四门,诛仙剑悬挂于诛仙阵正东方的“诛仙门”之上,诛仙门内又含一层“诛仙阙”,非四圣不可破之,通天教主倚仗此阵独斗四圣。剑阵之中玄妙诡变、杀机无限、凶险万重。非天道圣人,纵然是大罗金仙,一入此阵顷刻飞灰烟灭。但却终因杀戮之气过重而不能维持长久。这也就注定了截教最后难逃灭教的厄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