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遭以色列导弹袭击,俄罗斯出面警告以色列!

据报道,日前叙利亚霍姆斯省一处军事基地再次遭到了以色列战机的导弹袭击,叙利亚军方称,来袭导弹被防空系统拦截,基地没有遭到任何损失。近期以色列对叙利亚发动了多批次空中打击,叙利亚军方表示未来不会继续忍耐以色列的挑衅,如果以色列敢继续侵犯叙利亚的领土主权的话,那么该国将毫不犹豫发动反击打击以色列的军事目标,不会受任何国家的约束。

叙利亚方面报道,叙利亚防空部队发射S-200防空导弹,拦截了绝大部分导弹,其余的导弹则击中了基地周围的农场。但是俄罗斯军方透露,以色列空军出动了2架F-15战斗机对叙利亚发动了空袭,以战机在黎巴嫩领空发射导弹,并未进入叙利亚领空,叙防空部队拦截了8枚导弹中的5枚,其他3枚命中了机场,伤亡人员中并没有俄罗斯军事顾问。

在空袭发生之后,俄罗斯军方一反之前的默许姿态,要求以色列军方为空悉叙利亚做出解释,并指出这种毫无征兆的空袭将导致俄军事人员的安全受到重大威胁,如果以色列造成俄军人员伤亡的话,那么俄驻叙利亚远征军将被迫做出反应,拦截并反制以色列空军的空袭行动。目前俄军在叙利亚部署了多部S-4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如果获得命令开火的话,将是对以色列战机的巨大威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