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T-34坦克辉煌历史,千米之外打瘫德军坦克!

1941中T-34出现对德国人来说是一个粗鲁的打击。与其他苏联坦克相比,T-34能够承担并摧毁德国装甲师。在各种各样的修改中,尽管有一些挫折,但T-34一直坚持到1945年底柏林废墟中的战争结束。

令人震惊的生产数字要考虑。希特勒痛恨入侵苏联的决定,但为时已晚。1939年至1945年,第三帝国制造了19938辆坦克。即使拥有最好的武器和战争生产部长阿尔贝特·施佩尔最精简的方法,苏联仍然超过他们,有53552个T-34坦克单独从工厂发送到东欧战场。

此外,德国人对越来越独特的模式着迷,而苏联则主要依赖T-34。因此,如果他们的一个机动部队垮台,纳粹可能很难找到备件,而红军的坦克可以真正地冲刷任何战场,找到他们损坏的T-34的部件。最后,这比他们的“机械化”敌人明显的优势。

1941年7月,德国人第一次遇到T-34,他们发现他们的枪能比他们自己的枪有效地击退他们自己的装甲战斗车辆。T-34组合冲头在一个极好的包装流动性。注意休斯和Mann,“T-34的火力、装甲防护和机动性远远优于其他坦克,然后在服役。特别是,其宽阔的轨道和低地面承压意味着它可以继续进行软着陆,德国坦克经常陷入东部战线的战争中。

“T-34有点特别。被广泛认为是二战中最有影响力的坦克设计,它可能也是最好的…坦克设计一直是火力、保护和机动性之间的复杂折衷。大多数坦克不得不牺牲其中的一个或多个因素来支持另一个,但在T-34中,苏联设计师达到了完美的平衡,没有妥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