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为她铤而走险泄露原子弹资料

相信大家都对爱因斯坦这个人有所了解吧!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科学家,并且也是一个智商非常高的人。但是正是这样的一个人,却甘愿为了一个人冒着很大的危险将国家机密的原子弹的资料给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原来在很久之前苏联想要制造出原子弹,就派了一名女特工去美国获取资料。这名女特工和自己的丈夫一起来到了美国,并且美国的一个大学邀请她的丈夫做一个雕像,而这个雕像正是爱因斯坦的。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们借着这个机会认识了这名科学家,并且爱因斯坦对这位女特工也非常有好感。之后这名女特工还积极参加反战活动。

爱因斯坦觉得她不但美丽并且还非常的坚强与勇敢。哪怕知道她有丈夫,还是非常的喜欢她。并且还给她写了很多的表达自己心意的信。而到了后来,她也逐渐接受了他。

到了美国的原子弹做出来之后,苏联就命令这位女特工让他将关键的资料给她,在这个时候她也很纠结,因为一边是自己喜欢的人,一边是国家的利益。但是她知道如果她不照做的话会受到怎样的惩罚。于是就告诉了爱因斯坦事情的真相,他虽然非常惊讶,但是还是帮她拿到了资料,因为爱因斯坦实在太喜欢她了。并且也知道要是她不能完成任务会受到非常严重的惩罚。

拿到资料之后她就回苏联了,虽然他也挽留过,但他也清楚的知道她继续留在美国的话会遇到多大的危险。于是就让她回国了。回国之后苏联靠着这些资料还有苏联的科学家的努力做出了他们想要的原子弹。而这名女特工就是前苏联最美的特工玛加丽塔·科涅库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