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次一箭双雕! 直接击沉土耳其商船,俄罗斯却拍手叫好!

俄罗斯介入叙利亚战争之后,中东地区好不容易看到了和平的曙光,但美国肯定不会善罢甘休,非要再次卷起这盘乱棋,但这次并不是拿叙利亚或者伊朗开刀,目标反而对准了曾经的盟友土耳其。

美联社报道,土耳其一艘停靠在也门海域的商船,正等待进港卸货时,结果遭到了导弹袭击,导致船体爆炸进而沉默。随后便有相关负责人对外声称,这次袭击土耳其商船的导弹来自胡赛武装,商船坠毁区域确实离胡赛武器仅有60公里,还是非常有可能!

但土耳其也不傻,明白肯定是美国在其中搞鬼,而且胡赛武器也对外声称绝不背这个锅,俄罗斯方面也随之公布了自己的看法,有卫星拍摄到此次导弹是来自沙特,美国与沙特已结为盟友,因此背后无疑就是美国在操纵着这一切了。

土耳其原先也是美国的盟友之一,但因为军购俄罗斯装备后,便于美国翻脸了,因此这次直接遭到报复。美国击沉了土耳其商船后嫁祸给胡赛武器,既警告了土耳其别轻举妄动,还顺带打击了胡赛武装,险些又引起战火,可以说是一箭双雕之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