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危机!北约军演剑指俄罗斯,普京霸气回应:要战便战!

据外媒5月24日报道,美军第一骑兵师第一装甲旅将抵达东欧和波罗的海地区的重要战略地点,这个拥有数百辆坦克与装甲车辆的装甲旅此次行动代号“大西洋解决”。行动的目的在于向俄罗斯展示美军在欧洲靠近俄罗斯边界地区的军事力量。美军官员表示,这次部署也是一次大规模的拉动演习。

报道称,美军此次调动的兵力为3300人,骑1师装1旅从德克萨斯州胡德堡基地出发,携带2500件重型装备,横渡大西洋而来。该部队将会接替此前部署在欧洲的第一步兵师第二装甲旅,第二装甲旅在完成交接后,将返回堪萨斯州的莱利堡基地。

这次演习将会按照严格的时间表,尽快进行,士兵们必须争分夺秒。装1旅的部分装备将通过内河水运到德国曼海姆,这也是验证在欧洲环境下不依赖公路和铁路是否可以运送重型装备的新尝试。

专家分析称,北约等国举行的联合军演并没有什么威胁,但是这其中也隐藏着对俄罗斯的危机。北约的东扩已经使俄罗斯的边界暴露在北约的眼前,一旦被北约势力把俄罗斯包围住,那么俄罗斯就会面临巨大危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