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总是和中东过不去?真实原因让全世界感到后怕!

美国的崛起很多人说是在一战后得到了非常丰厚的战争赔偿金,再加上科技的不断发展,才会让美国越来越强大。二战后美国又是最大的受益者,不但得到了日本的自主权,甚至还将绝大部分国家的赔偿金放进了自己的手袋。

这两次世界大战结束以后,美国并没有消停下来,除了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以外,这几十年来美国一直都和中东过不去,在中东发动的战争不在少数,而被美国推翻的领导人也不少,那么美国为什么发动战争都击中在中东呢?

首先,中东是一个石油产量非常丰富的地区,美国的石油也不少,但石油无论对于哪个国家来说都不会嫌多,如果美国控制了中东,那么美国的经济又会上另外一个层面。

但在中东很多国家并不买美国的账,对美国也起到了威胁,而这些国家对于美国来说就是在中东的绊脚石,如果美国想要称霸整个中东,就要将这些国家一一铲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