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取得大捷, 叙叛军抖出真相, 幕后黑手果真是印度?

据叙利亚近日的军事媒体报道,叙利亚的政府军队已经多次取得胜利。其中,为显著的是对叛乱军地区的收复。不仅南上,也北下。大部分的地区都已经在叙利亚政府的管辖范围之内。按照这个情势发展下去,叙利亚的战争平息,真的指日可待了吗?

就是在叙利亚政府军队捉拿反叛军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首先,叙利亚这一个国土上,一定是汇集了世界各国的、各种各样的军事设备和武器。因为,有很多的国家都参与过中东地区的战争,那么就会有很多武器落在这个纷争之地。

其中,大家都知道的一定是会有美国和俄罗斯。同时也会有伊朗,伊拉克,以色列等国家。但是,就是在叙利亚政府捉拿的反叛军里,那些反叛军把自己的武器全部都缴纳了出来。其中,竟然发现了大量的来自印度国家的军事化武器。这实在是让人大吃一惊啊!

整个国际社会的眼里,印度一直都是一个极其低调的落后国家。国家现在的主要社会矛盾依旧还是温饱问题,所以还会有非常多的国家对印度伸出援助之手。但是,谁又曾想的到,印度竟然也暗地里默默地参与了中东地区的战乱。甚至都不知道他是何时在何地研发的大量军事化武器,居然还贩卖给了叙利亚的反叛军。换一句话来说,叙利亚地区的战乱不息,也有我贡献出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