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还没开始打就已经输掉一半?土耳其想要攻占曼比季很难

众所周知,叙利亚自由军现在是所剩势力最大的叛军,队伍中的武装力量不止一支,在整个队伍中有不同的支派,各个支派之间相处的也不是那么融洽,只不过有着共同的敌人而走到了一起。

据悉,这支自由军中不仅是派系不同,种族也很复杂,其中包括土库曼人、阿拉伯人、库尔德人等。在队伍的管理上问题很多,因为大家打出的都是派教的旗帜,虽说都称之为自由军,但是心却不是系在一起。其管理都那么难,真不知道背后的支持者都用什么方式来扶持。

据悉,土耳其就是支援这支队伍的背后力量,他的方法就是将拉赫曼旅中战斗力最强的挑出来给予重任,其他的都拿来做小卒使用,根本不会在意他们的死活。

现在叙利亚的局势中土耳其并没有占据优势,还有大批法军、英军驻扎到了叙利亚东北部的军事基地,这让土耳其开始着急了。以自己所支持的自由军实力来看,是相当的薄弱,想继续进攻北部应该很难,那么他的支援就不能转化为想要的利益了。

再者叙利亚的自由军曾经与美国所支持的民主军是敌对关系,现在美国与自己的盟友将力量都集中在曼比季,那么也就意味着自由军想要攻占这个地区的可能性就很渺小了,土耳其就实现不了自己的最终目的。

不知道现在的局面土耳其之前预料过的吗?好不容易扶持了实力最强的自由军,就是想借其力量来获得想要的地区,现在战还没有开始打,就已经输掉一半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