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军横行叙北:拿下阿夫林后再攻卡米什利,全靠强大空军撑腰

在丛林法则的中东,强权就是真理,大棒即为正义。在没有核武器的情况下,最能在地缘争端中为自己增加博弈分量的,就属海陆空三军中的空军了。

巡视中东黎明的土耳其空军。

埃尔多安上台前的土耳其,尽管只有3%的领土位于欧洲,但却十足的将自己的身份认同归属为欧洲国家,这一点在军队建设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土耳其空军拥有中东地区规模最大,训练较好,种类齐全的一直北约械空军,而这无疑为土耳其在中东的左冲右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土耳其空军双机编队带弹巡航。

土耳其空军的一线作战飞机总数930架,如果再将100架以色列造哈比大型无人机算在内,总数破千的土空军是当之无愧的北约第3大空军。土耳其空军的整体机型非常新,抛开即将到货的隐身战机F-35不说,土耳其目前拥有美国提供的F16C/D后期型战斗机,并自行生产了超过(对外声称240架)300架。

土耳其空军令人望而生畏的F-16大机群,一望无际。

拥有优秀的F-16战斗机全套生产线和仿制美制响尾蛇空空导弹实力的土耳其空军,其空战能力是强于俄罗斯空军的,这也正是在叙战初,土空军击落俄苏24战斗轰炸机后俄默不作声不敢反击的缘故,俄军在紧急分析后得出结果,自家的机载雷达和导弹起码落后土空军10年,即使是先进的苏34和苏35,也难以突破土耳其的战隼火网。

安纳托利亚上空的突厥战隼。

出击,消灭侵犯领空的毛子飞贼。

F-16的挂载能力强大,比某些只能挂4枚导弹出击的四代机强多了。

除去先进的F-16,土耳其还拥有200架经过深度升级的F-4E和F-4F,这些经过深度升级的鬼怪战斗机战力要超过日本空自的F-4J。土耳其还拥有40架经过以色列改装的RF-4F,这些经过以色列电子设备强化的战机能够轻易压制叙利亚伊拉克等一众邻国的俄制防空系统。

装备以色列造电子战系统的土耳其鬼怪战斗机机群。

除此之外,土耳其还拥有超过235架运输机组成的庞大运输机队,能够轻易投送一个重装师到达中东任何热点地区。只要局势升级,从天而降的突厥伞兵可以轻易直接干涉敌国首都。如此强力的空军加持之下,土耳其陆军攻下了叙利亚的阿夫林和库尔德武装的卡米什利,另外两家除了口头抗议之外,全无其他的应对之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