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国关系不断升级,库尔德势力成为导火线,美国却选择视而不见

众所周知,都说中东局势一点都不稳定,到处都是战火硝烟,巴以冲突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以色列和土耳其之间的战火即将点燃。据悉,土耳其将境内的以色列大使馆进行全面搜身检查,这无疑是给以色列难堪,事件又会如何发展呢?

土耳其这个做法是在羞辱以色列,相信以色列这口气是怎么都咽不下去,要不了多久以色列就该出手了。以色列向来都是有仇必报,并且手段还非常凶狠,这次以色列是直接对准了土耳其的弱点进攻,就看土耳其怎么招架了。

库尔德问题一直是土耳其的软处,以色列就在研究怎么样才能提升库尔德的势力,让其不在依附于伊拉克、土耳其和叙利亚任何一个国家,让他有独立存在的价值。要知道如果库尔德独立强大起来的话,那么对土耳其来说就算最大的损失。

从局势分析,现在库尔德是与这三个国家都对立,如果能在以色列的帮助下独立存在,那么以色列的压力就消退了不少。而土耳其官员听到这样的消息,就已经按耐不住了,并指责以色列这样行为就是在挑衅。

土耳其根本不可能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在库尔德问题上态度非常明确,以色列这种行为就是在刺激土耳其,挑战最后的底线。要知道土耳其进攻叙利亚的库尔德,是顶着美国反对的压力,这也证明这个地区土耳其是多么重要。

小编认为以色列与土耳其的矛盾已经非常突出了,如果以色列在库尔德问题上继续做文章的话,那么相信要不了多久两国一定会开战,在这个问题上,美国好像异常的沉默,或许现在他谁都不想得罪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