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击毁叙防空系统,俄方表示不服:这只能说是意外

近日,以色列方面声称,如今以色列已经成为全球首个将F35应用到实战中的国家。根据以色列方面发布的消息来看,在以军攻击伊朗设施的时候,叙利亚防空部队使用上百枚导弹进行拦截,但是却没有任何成果,这是F35非常完美的一次表演。

以军司令指出,他们认为他们是首个让F35参加中东实战的国家,而且不止一次,而是之前就已经有过两次行动,之前伊朗曾经针对以色列投射32枚导弹,之后以军针对叙利亚境内20几个伊朗设施进行反击,并将叙利亚防空部队击毁。

美媒指出,以色列之所以部署了F35,或许是因为之前他们的F16被击落,当时有人提出过疑问,为何以军不利用隐身战机对抗?洛克公司人表示,他们之所以研发该战机,并不是为了战斗,而是想要客户拥有巨大的优势,因此在以色列使用该战机之后,洛克公司丝毫都不惊讶。

实际上F35和叙利亚的老式防空导弹已经有了巨大的代差优势,差距不是一点而已,叙利亚吃亏是肯定的事情。以色列声称,他们摧毁的防空武器中,还包括SA17以及SA22这两款导弹,再加上以色列使用了电子干扰,叙利亚方面根本没办法反抗。

但是对于以色列的嚣张,俄罗斯专家却非常不服气,在他们看来,以色列攻击的时候,叙利亚防空部队并没有任何准备,这只能说是意外,并不是俄制武器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