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非常强势,不惧与三国形成对峙

以色列最近的军事行动还真频繁,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又有新的动静。据悉,在22日的时候,以军多架战机对巴勒斯坦的海军港口发动了空袭,炸毁了大片港口的维护设备,其中也包括油库等重要位置,导致巴勒斯坦损失惨重。

巴勒斯坦的海军本来不就强,甚至可以用弱小来形容,被以色列空袭之后已经接近毁灭,并且堵住了巴勒斯坦武装前往以色列偷袭的路。现在以色列已经投入到作战状态,在加沙地带加强了军事部署。

这次空袭造成了上万人的伤亡,但是以色列并没有准备收手,还派出了F35参与了叙利亚的战斗,这也是第一次有五代战机加入战斗。别看以色列国家不大,但是胃口还真不小,同时与叙利亚、巴勒斯坦、黎巴嫩三个国家关系紧张起来。

这种以一敌三的局面以色列也没有趋于劣势,而这三个国家有个共同点,背后的支持者都是伊朗,或许可以说以色列真正想激怒的还是伊朗。因为之前以色列也多次指责伊朗不应该加入加沙地带的冲突,但是却没有效果。

但是让人意外的是,这次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行动,美俄却没有明确站队,意见还出乎意料的统一,没有人表示反对,这也让以色列态度更加的强硬,就算是一对三也没有恐惧和害怕。

小编认为,如果伊朗没有得到同盟俄罗斯的支持和帮助,而单独的对抗有美国支持以色列,这是一点便宜都占不到,毕竟美国也是在制裁伊朗,这会给伊朗带来巨大的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