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扑朔迷离!伊朗和以色列会愈演愈烈?还是会罢手言和?

中东可以说是近年来世界上局势最为紧张的地区了,而其中的叙利亚又可以说是战火的中心,而且很悲催的是,美国才宣布了退出2015年才经由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的伊朗核协议,叙利亚就又被战火洗礼了,而战火的来源是邻国以色列。

据俄媒体5月10日的报道,以色列忽然往叙利亚投放了多枚导弹,其目标直指叙利亚境内的多个军事据点,据以色列方表示,这些军事据点为伊朗所有,并且多为伊朗在叙利亚的弹药库,那么为什么以色列会突然发起如此大规模的导弹袭击呢?

据以色列方向官方的说法,是伊朗先对以色列发起了火箭弹的袭击,所以以色列才会愤怒的发起还击。这个说法得到了美国的支持,并且白宫方向更是公开声明,伊朗在叙利亚进行的军事部署严重的损害了国际的和平与稳定。

然而,对于美国和以色列的说法,伊朗的回应却是:伊朗在叙利亚没有军事据点,有的只是军事顾问,再有就是,以色列所谓的伊朗越线的火箭弹攻击也不是实情。那么,局势就变得有些扑朔迷离了。

今日中东局势更加混乱,以色列和伊朗在叙境内的冲突越发激烈,未来会愈演愈烈吗?然而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以色列和伊朗官员拯救叙利亚冲突降级进行秘密谈判,约旦出面协调,又能否罢手言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