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盼球员能克服高温难题 用胜利回馈主场球迷

7月20日讯 明天晚上,中超第13轮将上演一场升班马大战,今年两支升班马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将展开直接交锋。今天傍晚时刻,人和主帅路易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人和此番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北京近日连续高温天气也给本场比赛增加些许看点,对于天气,人和主帅坦言:“天气对双方来说是一样的,都是比较艰苦的。回来以后感觉北京比江苏更闷热湿度更大,比赛的节奏和流畅性可能会受到影响。但球员本周一直在进行体能的恢复和保持,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希望球员们能够克服这个难题。”

史亮在上场比赛染红,而奥古斯托也将继续停赛,对此,路易斯表示:“他们两人的缺席肯定会给中场排兵布阵带来非常大的困难,不过我们现有队员也有很多选择,训练中也试过让刘健来出任这个位置,不过明天具体谁会上场我现在还不能透露。”

对于本场比赛,路易斯继续说道:“上场比赛球队在最后阶段少一个人的情况下用顽强拼搏拿到一分,用这一分开启我们下半程联赛还是很不错的。一方目前还没有逃离降级区,积分上跟我们也有一定差距,这是一种心理上的优势。经历了上一个客场后,球员们非常想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自己,希望明天能够打好比赛,给主场球迷一份礼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