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商携手西澳大利亚威韦沃什有限公司打造天然优质冰鲜羊肉产业链

千龙网北京7月21日讯 7月20日,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商大红门公司)与西澳大利亚威韦沃什有限公司(V&V Walsh)在三里屯洲际酒店举行澳大利亚冰鲜羊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启成(左)与威韦沃什有限公司(V&V Walsh)控股股东Peter(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二商大红门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威韦沃什有限公司(V&V Walsh)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将澳大利亚天然优质的冰鲜羊肉产品,通过二商穆香源公司在北京地区清真牛羊肉鲜品加工及配送的资源优势,为星级酒店、连锁餐饮、新零售电商等终端客户提供每日鲜品配送服务。

未来,二商穆香源公司将根据客户订单,全年不间断的将澳洲原装冰鲜羊肉及其加工产品,按时送达客户指定地点。解决目前困扰行业的鲜品储存运输过程中产品品质问题,锡盟羊肉季节性屠宰无法常年供应鲜品问题,冻品口感差问题,以及冻品储存占压大量资金等问题。

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陈方俊

大红门公司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北京二商集团出资建设的集养殖、屠宰分割加工、清真牛羊肉加工生产、熟肉制品生产、国际贸易、冷冻储藏、物流配送、副产品深加工、连锁终端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肉类联合加工企业,遍布华北、华东、华中、西北各个区域,拥有员工3700余人。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70亿元。

北京二商穆香源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宏志

二商大红门公司下属北京二商穆香源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牛羊屠宰、冷却肉分割、副产品精深加工、冷冻冷藏、物流配送、批发零售、国际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清真食品加工企业,拥有员工400余人,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班产6000只屠宰羊生产线、班产600头屠宰牛生产线、班产30吨分割羊生产线、班产30吨分割牛生产线。

V&V WASLH家族控股股东Peter

威韦沃什有限公司(V&V Walsh)是西澳大利亚最大的牛羊肉生产商,公司于1957年创立,每天约屠宰4000只羊和400头牛,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家拿到中国冰鲜羊肉准入资质的公司。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联手打造天然优质冰鲜羊肉产业链,为服务终端渠道客户,丰富中国百姓餐桌贡献力量。

澳洲原装冰鲜羊肉产品

澳洲原装冰鲜羊肉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