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波特罗送退赛礼 保送丘里奇晋级八强

网易体育10月11日报道:

ATP'1000上海大师赛结束男单第三轮角逐。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5-7输掉首盘后因病退赛,将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保送进八强,后者将在1/4决赛里对阵澳大利亚的埃布顿。今年温网亚军安德森力压希腊超新星西西帕斯,与3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会师。

世界排名第4的德尔波特罗在和丘里奇的第3轮角逐中退赛,将后者保送进1/4决赛。德尔波特罗在今年重返美网决赛的过程中曾直落三盘横扫丘里奇,然而阿根廷名将自上周中网开始就因为感冒身体不适。首盘双方激战将近1个小时,丘里奇才在第11局率先制造破发机会,德尔波特罗将发球局让出。阿根廷人接受治疗后没能阻止丘里奇拿下胜盘局,首盘结束之后德尔波特罗无奈退出。

丘里奇的1/4决赛对手是澳大利亚的埃布顿,后者用6-2,6-3的比分轻松淘汰了德国球员格约茨克。此前的次轮角逐埃布顿曾爆冷战胜赛会6号种子蒂姆。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今年温网亚军、南非7号种子安德森用6-4,7-6(1)的比分击退希腊超级新星西西帕斯。安德森全场轰出10个ace球,他结束了自己本赛季对西西帕斯的2连败。安德森将与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另外8号种子锦织圭用7-6(7),6-4的比分险胜美国大炮奎雷伊,与瑞士天王费德勒会师。锦织圭在首盘抢七5-6落后时化解了一个盘点,并在次盘最后一局兑现了关键的破发。凭借这场胜利,锦织圭将自己和奎雷伊的交战纪录改写成6-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