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学日本”破解意大利?意主帅:打中国队,有办法对付!

10月16日,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已经决出四强之后,名古屋赛场又进行了一轮决出小组排名之战,中国队3比1逆转了荷兰,而意大利被塞尔维亚击败。19号中国队迎战意大利队,这是一场焦点之战。

和日本队打满5局,意大利主帅马赞蒂说,日本队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她们在进攻和防守方便都很出色。我们没能打出自己想要的排球,在第一和第二局都遇到了麻烦。

在谈到下一场半决赛的时候,马赞蒂说:“过去一年,我们和荷兰打了8场比赛,和中国打了6场比赛,所以对她们都很熟悉,对此我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就等着分组出来比赛就好了。”

中国曾经在小组赛输给过意大利,但是在半决赛杀了对手晋级决赛。中国队是否可以借鉴日本队的打法,学习经验,用这样的战术击败意大利呢?郎平说出了实情。

郎平说:很难预测,意大利很有特点,所以我们需要对她们进行认真的分析,针对上一场比赛出现的问题和情况进行调整。比赛就是互相抑制的过程,看怎么可以找到更好的办法扬长避短。希望我们在这两天里有充分的准备,可以战胜她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