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3:1逆转荷兰女排!内情被曝光,郎平赛后一句话太霸气

昨晚,在女排世锦赛6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击败了欧洲劲旅荷兰女排,以H组小组第一昂首晋级4强赛,接下来中国女排将在半决赛对阵中再碰意大利女排!

尽管本场比赛前,两支球队都已经提前获得了出线机会,但是两队还要为小组第一展开一场直接对话,此前荷兰队和中国队一样都是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但中国队的状态显然要比对手要好。不过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失误过多,结果以23:25输给了对方。

不过接下来,中国女排彻底放开了,她们连胜三局逆转获胜,这三局比赛中荷兰队的得分分别是13分、18分和17分,可见中国女排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赛后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郎平也是总结了中国女排赢球的原因,她说道:“第一局我们上来自己失误太多,进入状态比较慢,后面三局打得正常。尽管这场胜负对出线没有关系,但郎平强调自己还是给弟子们有所要求。”

由于塞尔维亚在此前的比赛中3:1击败了意大利,所以随后中国队的比赛可以挑选接下来的对手,但是郎平并不认同这种看法,“我们不应该挑选对手,为挑选对手故意输球是不好的,其实无论塞尔维亚还是意大利还是都强的劲旅,要想冲进决赛都得发挥自己的水平。”这样的表态真是太霸气了,其实这两个对手以目前中国队的实力,都与他们有的一战,因为要想夺冠就必须击败每一个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