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为何拒绝让球挑对手,霸气郎平一句话给出答案

北京时间10月19日15点10分,女排世锦赛半决赛将打响,中国女排迎战意大利女排,此前第一阶段比赛中,中国女排曾1-3不敌对手。有些球迷认为,中国女排应该在6强分组赛最后一场输给荷兰,避开意大利队。对此,郎平霸气回应,认为打谁都一样。

本届世锦赛,中国女排给外界树立了一种遇强则强的信号,尤其是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中国队状态越来越出色。中国女排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本来可以决定俄罗斯和美国队的命运,但中国队没有放水让俄罗斯晋级,而是击败了对手,把美国队送入6强。

6强分组赛,在可以挑选半决赛对手的情况下,中国女排还是3-1完胜荷兰,将半决赛对手锁定在了意大利女排身上,后者曾在小组赛中击败过中国女排。

有球迷认为,中国女排3-1拿下荷兰得不偿失,半决赛打意大利凶多吉少。毕竟,意大利的状态也很出色,本届世锦赛,中国女排和意大利女排是成绩最出色的两支球队,战绩同为10胜1负。郎平霸气回应,“为什么说不让球,因为这些都是强手,跟谁打都很困难,都是一个积累,是经验,我们有这个指导思想就可以了。”

显然,仅从指导思想而言,中国女排和对手们完全不一样,就说塞尔维亚女排,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他们连续输给日本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但到了6强分组赛,塞尔维亚大爆发,先后击败了日本和意大利女排。可以看出,塞尔维亚输球有放水嫌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