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我国威,中国奥运冠军一雪前耻,在刘国梁马龙面前复仇日本一哥

11月3日,瑞典乒乓球公开赛又激战多场,中国军团持续有着出色的发挥。

男单的比赛中,许昕和水谷隼这对2年前奥运赛场上的冤家再一次聚首,当时水谷隼战胜许昕后,当着刘国梁和马龙的面摔拍的一幕,仍然历历在目,刘国梁放话要求随后出战的张继科等人“就别让他们活”,最终国乒当时反败为胜,上演了荡气回肠的史诗佳话。

有意思的是,许昕已经2年没和水谷隼交手了,今天再战日本劲敌,许昕11比7拿下第一局,随后3比11落败,接着打出11比7、11比5,随后9比11,决胜局11比6,以4比2的大比分胜出。第4局许昕在2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拿9分拿下比赛,彻底打垮了水谷隼,在刘国梁和马龙的注视下,上演了完美的复仇战。

许昕4比2水谷隼,梁靖崑4比0伦德奎斯特,樊振东4比0周雨,周启豪4比0杜达,国乒有4人闯进了男单8强,只有林高远2比4输给了瑞典的法尔克,令人倍感意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