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复兴之路刚刚开启,谨防糖衣炮弹,舒斯特尔适应大连足球!

大连一方成功保级,可喜可贺!随后传来一些关于球队调整的绯闻。有些媒体缺少责任感,已替俱乐部完成“换帅”和“引援”,非常可笑。对不明真相的大连球迷是一种误导。毫无疑问,这对于刚刚开启复兴之路的大连足球而言,非常不利。事实上,舒斯特尔教练团队接手一方,不仅保级,而且脱胎换骨。球队能继续留在中超,舒斯特尔功不可没。

《体坛周报》称,万达集团入主大连足球之后,大连队或选择解雇球队目前的德国主帅舒斯特尔,转而聘任新的教练执掌球队。该媒体表示,舒斯特尔与大连一方俱乐部签订合同中有限制性条款,即他在执教期间,球队若遭4连败,俱乐部可无条件解雇舒斯特尔。而球队确实在最后阶段遭遇四连败,因此俱乐部可跟舒帅解约。而韩媒也来唯恐中超不乱。

《sportalkorea》称,近日一家中超俱乐部向庆南FC主帅金钟夫提供一份合同,金钟夫如接手,可获得约合1800万元人民币年薪。并认为这家俱乐部或是大连一方。请问,万达会请一名韩国草根教练替代前皇马名帅?大连球迷有几人相信!如果看过一方本赛季所有比赛和训练,就会发现万达不仅需要引援补强,还要谨防糖衣炮弹!舒帅适合足球城。

舒斯特尔接手大连一方后,不仅找到大牌外援卡拉斯和盖坦的使用说明书,还大胆放弃丰特,将穆谢奎融入战术体系当中。而且他善于锻炼年轻球员,王耀鹏、李帅、汪晋贤等人成为铁打主力。在三名主力被抽调之前,一方U23球员上场时间居中超首位,对于大连足球是一笔财富。不仅如此,他还激活了中超两大“恶人”周挺和秦升,带动了一方全队。

四连败?三大主力被抽调,又赶上一波伤病潮,球队无人可用,舒斯特尔并没服输。他在末轮赛前对球员进行心理辅导,而且排兵布阵与现场指挥非常成功,帮助球队打赢生死之战!赛后他和教练组都非常开心,称所有人都配得上这场胜利,而且舒帅声称,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这样的老帅哪里找去?对于个别“专家”希望舒斯特尔下课,不知居心何在。

几经起伏,大连足球经不起折腾了!理应在万达接手球队后按足球规律办事,认真搞好青训,冬窗合理引援补强,舒斯特尔团队有能力率队前进!请韩国教练来大连?有球迷调侃:“那恐怕不及用土帅马林,经济实惠。”相信万达高层懂球,定会发现舒斯特尔是目前这支球队的真命天子,在大连足球开启复兴之路,需要稳固前行之时,会做出明智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