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梅西!与超模合影安分守己,夜店像个乖宝宝,不敢碰队友妻子

最近,梅西在出席商业活动时,与一位以色列超模合影,这位超模美女站在梅西旁边,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梅西到了美女身边却变得异常拘谨,反倒是旁边的超模美女更加大方自然,从照片可以看得出来,巴萨队长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有些不太自信。

在整个合影过程中,梅西的姿势和神态几乎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要知道,站在梅西身旁的这位美女可是全球最美百大脸孔之一!部分网友也打趣道,安东内拉的家教绝对满分!梅西与安东内拉从小青梅竹马,自从两人结婚后,更是一点绯闻都没有,除了足球,梅西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

梅西不但对家庭格外负责,在私底下他的女星朋友也是屈指可数。虽然梅西有着巨额的财富,但他不像小罗、内马尔一样,对夜店情有独钟,反而极少出现在这种娱乐场所,即便现身夜店,身边也都有安东内拉相伴。在夜店内的梅西非常拘束,全程几乎独自坐着,对这种场合极度不适应,看上去就像一个乖宝宝。

即便在夜店与女生合影,梅西也是安坐在一旁,尽量不触碰她们的身体,可以说梅西的人品不是一般的好。

在夜店是这样,在球场上梅西的绅士风度也有所体现。在上赛季巴萨国王杯夺冠时,罗贝托的妻子过来找梅西寻求合影,梅西首先在衣服上擦了擦手,然后轻微地将手搭在了克拉尔的肩上,全场并没有触碰到对方。从这个小细节我们也可以看出,梅西对于女性还是非常尊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