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冠军张梦雪一身戎装?网友:好奇打了多少环!

对于射击运动来说,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接触比较少,所以人们并不熟悉,但是作为我国的优势项目,历来都是奥运会夺冠热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第一枚金牌,就被我国射击运动员张梦雪用打破奥运记录的方式收入囊中。让人们不仅记住了这位90后姑娘,也对射击运动更加熟悉。而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就是被射击运动员许海峰拿下。

小雪过后,气温一天比一天冷,但是对于国家射击队和飞碟射击队来说,心中的梦想却再一次被点燃,而这源于在北京卫戍区某部开展的为期一周的军训,并进行了汇报表演。训练中,运动员们不仅从这些铁血硬汉身上学到了坚持不懈和不怕吃苦的精神,保家卫国和为国征战的一脉相承,也点燃了运动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军训带给射击队员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里约奥运冠军张梦雪表示就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发布消息:军训结束。还配上了自己一身戎装的照片,以及和队友们的合影。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好奇打了多少环……张梦雪表示,整个军训下来,自己和队友们都有很大的收获。每个人的精神状态和集体意识都增强了很多,很提士气,特别是面对东京奥运会。来到军营,感受到了军人的爱国热情和铁一般的纪律,对我们后面的训练比赛很有帮助。

据报道,此前,国家田径队已经完成为期一周的军训。目前运动员们都已经开始备战东京奥运会,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能够延续到东京战场上。对于运动员们,你们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