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中国女篮最美女神,库里科比都赞她漂亮,至今却仍未谈过恋爱

说起篮球,姚明、易建联、王治郅都是大家熟悉的国手,却几乎很少有人去关注中国女篮,然而女篮取得的成就却十分喜人。曾经躲得过奥运会和世锦赛的亚军,尽管未能登顶,但也是含金量十足。女篮也有着许多球技精湛的球员,像苗立杰、郑海霞等,也有着外貌出众女篮女神,她就是赵爽,堪称中国女篮的颜值担当。

赵爽生于1990年,是黑龙江人,是中国女子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1米88,体重70公斤。1米88的身高作为篮球运动员可能还不算很高,可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已经只能仰望的身高了。这也是很多女排和女篮姑娘们无法找到男朋友的原因之一。赵爽笑起来的时候两颊就露出两个深深的大酒窝。大家都说有酒窝的女孩子都是最美的。

众所周知,篮球最重要的就是身高,中国女篮的队员们也有许多大高个,身高能够帮助她们在球场上更好的竞技,女篮女神赵爽就有1米88的身高。不过太高的身高在场下处对象时却不是太大的优势,尤其是女孩子1米8、1米9,就很难找到搭配自己身高的男朋友了。但赵爽看上去却十分开朗可人,扎实的球技和精致的五官让她赢得了许多粉丝的追捧。

身为中国女人的选手招生也是科比的球迷,而且当时在伦敦奥运会上他还遇到了科比并与其合影,在科比生日的时候照上,就用这张合影为偶像送上生日祝福。像这样一位高颜值的篮球运动员,当时有一张照片就是NBA的巨星库里盯着赵爽看的,NBA巨星科比和库里都曾夸过赵爽的美丽,看来就连库里也是非常喜欢这样东方美女。

不过赵爽目前依旧保持单身的状态,虽然说她今年已经28了,距离30岁也只有两年。或许像这样颜值高身材又好,并且大个子的女生很多男生都没有这样的身高,也是有点望而却步了,不少粉丝们对赵爽的感情生活十分好奇,而赵爽也在媒体前透露过,自己还没有遇到过心仪的另一半。希望她早日遇到自己对的那个人。

她是中国女篮最美女神,库里科比都赞她漂亮,至今却仍未谈过恋爱,让我们在评论区互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