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坛最严厉主帅大闹CBA赛场 他这次真离下课不远了!

如果说CBA联赛到目前为止哪支球队最让人失望,恐怕山西男篮跟青岛男篮肯定排名头两位!相比山西男篮来说,青岛男篮的人员构成还算是不错的,虽然不能达到冲击CBA总冠军级别,起码季后赛级别应该是没问题的!然而在前15轮比赛中,他们仅仅获得了4场比赛的胜利,很多球迷都认为在CBA窗口期青岛男篮会调整主教练人选,毕竟范斌的执教能力已经被证明不行,不过青岛男篮最终还是依旧相信范斌,然而在客场击败了吉林男篮,青岛男篮再次遭遇了两连败,特别是在今天与广州龙狮的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的吹罚范斌一度大闹赛场甚至暗讽裁判眼睛有问题!

按道理来说,青岛男篮的阵容还算可以,虽然走了苏伟,可是来了杨金蒙、邵英伦、周湛东等广东宏远球员,还引进了其他的多名球员,然而不知道是范斌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问题,青岛男篮却始终无法捏合在一起,比赛中几乎就是谁拿球谁打,完全无法看出战术!在开始几轮比赛球迷还认为应该多给范斌时间,可是18轮比赛了,青岛男篮依旧向一盘散沙一样,这恐怕就是教练问题了吧?在第四节比赛中,广州龙狮的外援福格一次投篮被青岛男篮疑似打手没吹,随后吉布森突破裁判也没有吹罚,这引起了范斌的不满,在暂停的时候范斌冲向了裁判,并且大声质疑裁判是不是眼睛有问题!

随后又冲向了记录台,并且用手比划了一个眼睛有问题的动作,其实范斌这样暴怒也可以理解,毕竟青岛男篮刚刚出现了好转,现在却再次遭遇连败,特别是在主场输给主要的竞争对手!目前他们已经距离第12名有3场的差距,更糟糕的是他们主场仅仅获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如果青岛男篮还想进入季后赛,他们就应该做点什么了,范斌已经证明无法改变青岛男篮,或许分手对于双方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