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准备放弃这三名球员,以确保签下一名新的中卫

何塞·穆里尼奥准备解雇埃里克·拜利、菲尔·琼斯和马科斯·罗霍这三名曼联球员,以签下一名新的中卫。

据媒体透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将解雇三名曼联后卫,以确保能够签下那不勒斯的中后卫库利巴利。

据报道,随着穆里尼奥对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的不满情绪的增长,埃里克·拜利、菲尔·琼斯和马科斯·罗霍都将成为牺牲品。

周三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红魔惨淡的表现让穆里尼奥暴怒不已,琼斯打进了乌龙球,这更凸显了他对新中后卫的需求。

阿根廷人罗霍在过去的一年里不断的受伤,他一直在努力恢复自己,但他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任何状态。

还有拜利在本赛季开局也很惨淡,在10月份曼联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科特迪瓦人在打了十几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事实证明这三人中的任何一人留在老特拉福德都是很困难的,本赛季的防守失误和许多乌龙进球彰显了这一点。

穆里尼奥在他的报告中表明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是曼联中后卫的首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